wrw_slide_1_brand.gif 

http://www.nycgo.com/restaurantweek/

紐約每年都會有為期兩星期的“餐廳週”。

就如上面的圖片所顯示的,午餐跟晚餐每個人只要花一定的價錢,就可以到平常要花費超過這個費用的餐廳享用。

許多餐廳也會共襄盛舉,但是也不是沒有條件限制的,例如:有些餐廳週六不提供這個活動的服務。

當然有些相當高級的餐廳,訂位得在好幾個月前完成,光接待這些顧客都來不及了,哪還有時間加入餐廳周的活動。

但也不是所有的餐廳品質都那麼高,也還是要慎選餐廳,以免花了錢又沒有體驗到好的用餐經驗。

紐約餐廳的菜單都會提供在網路,有參加這個餐廳週的多數店家,也會把菜單提供在網路上,讓顧客可以有所依據,選擇自己喜歡的菜色。

這個活動在紐約相當流行,許多城市也都會有辦類似這樣的餐廳週活動,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上門。

如果剛好到紐約旅遊,那趕緊上網找間自己喜歡的餐廳去體驗看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