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go.gif 

紐約有名的cupcake店一定得來拜訪一下,是慾望城市裡面的常出現的店(我沒親自看過,是朋友跟我說的)

去年聖誕節想要跟朋友來吃個好吃的布丁,早就已經銷售ㄧ空了。

New Year跟情人節這邊的cupcake也是會推出季節商品,當然也是暢銷。

IMG_0993.JPG IMG_0998.JPG 

第一次是朋友帶我來這間店的,順便跟我介紹這間店就是因為慾望城市而受歡迎。當然蛋糕的水準也很不錯。

Magnolia Bakery在紐約有許多的分店,這次來到的是位於70幾街的其中一間。

大片的窗戶讓人感覺相當的乾淨明亮,室內有些許的位置可以讓人買了蛋糕後,坐下來配杯咖啡品嘗一番。

IMG_1004.JPG IMG_1000.JPG

除了受歡迎的cupcake,也有賣cheesecake。

IMG_1001.jpg

IMG_1006.jpg 

點了個巧克力口味的cupcake來嚐嚐。

大家一定都很好奇,到底會不會很甜,到底好不好吃?美國的甜點應該都甜死人....

這樣說好了,不能說美國的甜點都很甜,應該說美國人接受的甜度比亞州人高,cupcake是他們的文化,所以當然以他們最熟悉的味道製作。

以cupcake來說,Magnolia的巧克力cupcake做的很好吃,蛋糕體很濕潤,也有蛋香。上面的巧克力霜,也很香濃,如果不惜慣吃那麼多的霜,也可以挖掉些許~配上蛋糕體還是相當好吃的!

大家不要小看上面那層巧克力霜,要抹成那種形狀,真的不容易,真的需要功夫的!所以cupake還是有他自己的製作上面的困難,大家有機會到紐約一定要到Magnolia bakery走走~吃塊蛋糕!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