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y's bread 是間連鎖麵包店在紐約。有許多忠實的顧客,我家附近就有一間,早上常可以看到許多附近的居民會排隊買剛出爐的麵包。

IMG_1574.jpg  

每間的生意都相當不錯,雖然是連鎖,但都是屬於手工做的麵包。可以在店鋪旁邊看到製作麵包的過程。

家裡附近這間的店很小,只有兩三張桌子,所以幾乎都是外帶。

IMG_1575.jpg  

店內主要的產品都是歐式麵包為主,當然也有美式甜點和麵包。

IMG_1578.JPG  

第一次來買的時候,點了店內最受歡迎的產品,就稱他做麵包條(棒)吧!

買了全麥莓果,巧克力螺旋,跟杜蘭小麥口味。

麵包的口感接近歐式軟麵包,外表不是脆皮,麵包體也不像法國麵包那麼有咬勁,介於這些口感的中間。

IMG_1576.jpg  

全麥莓果的果乾類處理的相當好,沒有堅果的油味,是香氣。果類也不過烘培到過乾焦,充滿甜味跟濕潤。配上全麥的麵包體越嚼越香!好吃!

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會喜歡這個巧克力螺旋麵包,微溶的巧克力跟麵包一口咬下,真是太滿足了!這個小朋友一定會愛上他!

杜蘭小麥口味,這是我一看到馬上點的口味,在台灣曾經做過杜蘭小麥的土司,有著很特別的口感跟味道,也曾經聽過麵包製作者質疑過怎麼會用杜蘭小麥粉做麵包態度,怎麼會用不是高筋性的麵粉製作麵包?但事實證明的確可以作成土司,也證明的確有這種麵包的口味。

這個杜蘭小麥口味的麵包,吃起來就是有著小麥的香味,帶點微微的甜~口感就稍微比前面兩個口感要有咬勁一些。

之後也陸續試過,常見的歐式麵包,歐式小麵包,或是美式麵包(肉桂捲之類的特別麵包),都相當不錯!

有機會也來這個麵包店體驗一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