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09.JPG  

紐約的夏天不像台北的夏天這麼悶熱,天氣雖然很熱,還是喜歡出門走走!

IMG_1014.JPG  

剛來的時候整個紐約都很新鮮,什麼地方都想去走走。還記得這天是跟朋友一起約著去80幾街晃晃,沒想到讓我們碰上了露天美食市集。

“露天美食市集”其實是我自己取的名字,夏天紐約的週末有許多像是台灣白天版的夜市,賣著許多小吃,有可麗餅,烤玉米,希臘餅,lemonade, 或是烤肉....等。

IMG_1021.JPG  

有時候亂走亂逛,就會剛好碰到這種美食市集,聽著身旁的吵鬧聲,空氣中飄著各種食物的香氣,進入眼簾的是許多小吃的種類....盡管只是逛逛走走也是令人享受的午後。

那天,跟朋友剛好遇到了美食市集,邊走,朋友跟我分享著她吃過的許多小吃。

夏天紐約的餐廳把許多桌椅搬到街道上,整條街道頓時變成了露天餐廳~還有餐廳吸引顧客現場live band,我跟朋友也被充滿活力的歌聲吸引而停下腳步。溫暖的陽光,簡單的餐點,沒有吵鬧的喇吧聲,只有充滿活力的音樂聲,多棒的氣氛~多棒的享受!

IMG_1020.JPG  

IMG_1022.JPG IMG_1029.JPG  

Joe cafe剛好吸引了我的注意,星巴客在紐約當然隨處可以看到,但紐約還有許多相當有特色的咖啡店,baby blue顏色的招牌,看起來相當舒服!朋友說“他們家的咖啡品質很不錯,值得試試看!”

這間是位於八十幾街的分店,店很小,大概只有十張桌子,但是滿滿的都是人。

IMG_1015.JPG IMG_1016.JPG  

點了杯 chai latte. all spices, nutmeg, ginger, and cinnamon的香氣各領風騷,咖啡的味道很順口,不會酸!

IMG_1017.jpg  

在台灣喜歡香料味道的人不多,但在這邊可是相當受歡迎!就連甜點都有這種口味的!

大家請有空的時候,也找間自己喜歡的特色咖啡廳走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