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87.JPG 

The City Bakery在紐約算是一間頗具知名的咖啡廳,地點位於熱鬧的Midtown區域

在高樓林立的紐約市,有特色的甜點店或是烘培店種類相當多,City Bakery 就算是其中一家

IMG_1095.jpg 

走的不是華麗的甜點店,而是紐約街頭很常見的市區咖啡廳,簡單的裝潢擺設,高挑的空間,親切的服務生會詢問你需要什麼樣的糕點,中午時段後面也有賣簡單的午餐。

這天約了朋友一起來探訪這間咖啡廳,一定要試試極具特色的餅乾

IMG_1090.JPG 

如果你是喜愛美式軟餅乾的粉絲,那絕對不要錯過這個店內的暢銷品項。

裡面有燕麥,葡萄乾,吃起來相當香Q,這款餅乾不會有美式甜點的那種甜膩,配上ㄧ杯咖啡就是簡單的好滋味。

愛吃派類甜點的我,還點了一個berries pie.

IMG_1088.JPG 

這個野莓派做的很好吃,有綜合莓果,還有蘋果,酸甜的滋味配上香酥的派皮。雖然外表不好看,但是滋味絕對不會失望的。

IMG_1096.JPG 

離開的時候還看到了外送車,真是可愛的造型!能想像這台車穿梭在紐約的街頭嗎?

這天來City Bakery的路上還順便逛了農夫市集

IMG_1080.JPG IMG_1081.JPG IMG_1082.JPG 

夏天的時候逛農夫市集是件很舒服的活動,看著許多新鮮的蔬果,鮮紅的番茄,櫛瓜,起司,麵包.....

還可以試吃,有機會也來走走,一定會有許多收穫的。

The City Bakery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