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lthazar-741488.jpg (此張圖片來自網路)

Balthazar是我夏天來的時候逛到的一家麵包店,因為法文是Boulangerie, 所以是麵包店兒不是甜點店。

這家店在SOHO, 旁邊還有自己的餐廳,看起來生意很不錯。麵包店生意相當好!

排隊的時候,前面的ㄧ位女生,一直跟店員說,“我從大老遠的地方就是一定要來你們的店裡買麵包,真是太好吃了!”

因為裝潢的很歐洲,所以就把我給吸引進去了!

IMG_0779.JPG 

兩面的牆上都放滿了新鮮的麵包,隨著不同的時間,會有不同的新鮮出爐產品。結賬櫃台前面則是放滿了最新鮮又吸引人的甜點!

IMG_1168.jpg IMG_1171.jpg 

第一次去的時候就買了野莓堅果麵包,真的是太好吃了!完全沒話說,麵包的小麥香,自然的甜味,麵包的濕潤度,烘烤的色澤,都恰到好處。單切片,配上沙拉都相當適合!

野莓跟堅果的比例也很好,不會有突兀的感覺,這就是好吃的歐洲麵包。

之後有次去看到有Quiche,二話不說,馬上跟店員點了ㄧ塊。店員很親切的問我需不需要加熱跟餐具。

餅皮很新鮮,酥香!不會有過多奶油的味道。

內餡很簡單有培根和洋蔥,跟奶蛋醬汁。是個相當好吃的鹹派!

這間店大概是我在紐約去過最多次的麵包店,甜點跟麵包的品質也都相當好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