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76.jpg 

紐約的Chelsea Market, 是一個老舊的公寓所改建的。

現在裡面規劃的是生活餐飲的商場,相當乾淨~但豐富度的話就有待加強。

IMG_0581.JPG IMG_0582.jpg 

IMG_0577.JPG

剛到紐約的時候,天氣相當舒服!跟一起來紐約玩的朋友選了有露天座位的餐廳,享受了一頓愜意的brunch。

IMG_0583.jpg IMG_0585.jpg IMG_0592.jpg

我點的cafe au late(咖啡牛奶)和 scone。話說這一點都吃不出來是scone。比較像是shortbread cookies,很可惜,不好吃!只有香料味,奶油味道卻過重,讓人吃了ㄧ半就會膩口。

IMG_0593.JPG 

朋友點的早餐就好吃多了,黑色的是大片的蘑菇,馬鈴薯餅,香腸,酥脆培根,番茄,跟麵包。味道簡單,但說不上驚艷度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