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el Cluizel Chocolate in New York.

在台灣這個巧克力我常使用,為了做出好的巧克力甜點,巧克力的品質也相重要~不論是可可比例或是產地

直接影響了巧克力的風味,跟製作成品!

沒想到紐約這邊有專門店~我想喜歡這間巧克力的人一定會相當興奮!因為我自己就是~哈哈哈

這間店位在紐約的Fifth Ave. 上,集結了紐約所有名牌的地點,所以代表喜歡這間巧克力的人一定相當多!

雖然Godiva and Valrhona 都相當知名,Godiva比較偏向一般大眾會熟悉的品牌,送人也相當值得,但就沒有提供製作甜點所需的原料了!

Valrhona and Michel Cluizel 都是我在台灣常使用的巧克力原料品牌,當然法國的品質沒話說。

做出來的甜點,巧克力的風味會特別明顯,也特別不膩,好的巧克力甜點,應該要是可以吃到和品嘗到巧克力本身的香,苦,甜

三者融合在一起的巧克力甜點,才會讓吃的人感到幸福!巧克力是代給人幸福跟溫暖的食物。

這個巧克力品牌的產品相當多,製作甜點用的巧克力也分成許多的可可比例,提供製作甜點的選擇。

很奇妙,雖然都是巧克力,不過品嘗出的味道有些帶著果香,堅果香,有些卻帶著木頭香,所以可以而知做出的甜點風味也會有所影響。

IMG_0705.JPG 

這天來到了這間巧克力專賣店,還真的很興奮,因為在台灣真的很貴ㄚ~但卻沒有很多人熟悉這個品牌。

店員很親切的招呼我們,一直詢問我們需要品嘗哪種巧克力,試吃,相當大方!

IMG_0706.jpg IMG_0707.JPG

IMG_0708.jpg 

IMG_0709.JPG

用這間巧克力做的馬得雷尼(貝殼蛋糕)。沒有品嘗到,哈哈

IMG_0713.jpg IMG_0714.JPG  

IMG_0718.jpg IMG_0723.jpg

IMG_0724.JPG 

買了這個名叫Cannelé的巧克力,裡面是包進parliné 的內餡,外型相當美,組合起來也相當好吃,水準之上!

朋友買了這個巧克力幕斯跟我分享,吃了ㄧ口真的很好吃,有著巧克力幕斯的柔順,細緻,但卻不甜膩。中間還有巧克力蛋糕,濕潤度夠,也很新鮮!

這間店服務很好,也有位置可以在店內品嘗,世界上絕對是排名相當前面的巧克力品牌,如果還沒有去過的一定要去拜訪一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