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剛到紐約的時候吃的一些東西!

IMG_0405.JPG 

這是之前住Chelsea附近的Murray's Bagel在紐約也是很多分店也很有名!

IMG_0406.jpg 

IMG_0407.JPG 

進去店裡面的時候,早上九點左右整間都是人!Bagel的種類很多,而切不斷的從廚房裡面一籃一籃的倒進台前的麵包籃~整間都是bagel的香味!我點了我最愛的cinnamon raison bagel with little cream cheese..

這家的Bagel是很有咬勁的口感~肉桂味稍鹹淡(以我這種相當愛肉桂味的人),整體而言算是還可以!我希望可以再找到我覺得更好吃的bagel口感!

IMG_0293.JPG 

住旅館時,附近賣的沙拉,我選了Bluecheese with broccoli, mushroom, and tomatoes. 選好vagetables, topping, and sauce店員就會直接拿出大缸盆,幫你直接現拌,醬汁很好吃,spinch 的爽脆度跟新鮮度都不在話下。只不過美國的配料都是沒有煮過的.....應該可以稍微sauté會更香更好吃!我想他們可以能是要讓沙拉口感更沒有多餘的水分!

IMG_0402.JPG

剛到紐約之後去參加了哥倫比亞的orientation, 新認識的朋友一起去吃韓國餐廳,這時鍋拌飯還不錯嘍!大家一起吃飯聊天的感覺真棒!

IMG_0256.jpg

我最愛的yogurt with mixed berries! 早上最好的選擇!!!

IMG_0266.JPG

相信只要對紐約很熟的人都知道這間相受歡迎的餐廳,Shake Shack,標榜的是現點現做的的漢堡跟薯條,當然還有許多的相關飲品(Frozen custard),紐約的分店很多,我去的是我家附近的其中一間,每到中午用餐時間,可是都大排長龍。西岸也有一間很類似的店(IN N' OUT),我之前在西岸的時候也是都會去這間吃。

我吃過兩種口味( cheese burger, and 'shroom burger),麵包是柔軟的口感,有點奶油香(很像是台灣那種小餐包的感覺,但沒有那麼的油膩),生菜番茄給的算是大方,肉片也不會很乾柴,比竟這種速食餐廳標榜的就不是美味,快速才是他的concept。

薯條相當好吃!!很酥脆,但不油膩,看照片就知道是屬於厚的那種,跟平常速食店的那種小又爛的薯條,shake shack 薯條相當不錯!ketchup是必備的好夥伴!

這間店的裝潢很簡單,但是很明亮,可以讓顧客很舒適的享受陽光和街景。店裡的氛圍也是很輕鬆。

IMG_0280.JPG

到紐約的隔幾天,朋友請我們去他家吃好吃的台灣菜,真是幸運,有溫暖又快樂的一餐,朋友的手藝沒話說,跟我差不多年紀就燒了ㄧ手好菜,連滷味都是自己魯的,菜圃蛋,炒波菜,香腸,都進大家的胃裡~吃完晚餐大家還一起完Wii,對電動相當不熟的我,整個就是菜鳥~但是通常都是第一次玩遊戲的最幸運,但最後我竟然莫名其妙的拿了第一名,哈哈哈哈~~~~朋友們個個不敢相信ㄚ!第一次遊戲大家承讓了!呵呵

IMG_0288.jpg

旅館旁的yogurt,選好base,可以自己選topping,我點了我愛吃的berries, strawberry, and whole grain。這間的yogurt不會很酸,很滑順,吃起來很舒服!

IMG_0401_2.JPG 

滿桌的韓國料理~請大家慢慢享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